網店原價退款再租辦公室賠1000元
  新快報訊記者張若然報道22日,新快報以“買16G手機得8G內存網店送內存卡了事”為題報道了白領蔡小姐網購手機遭遇貨不對板的情況,昨日,新快報記者從蔡小姐處得知,網店負責人已經與她通房屋二胎過電話進行協商,願意給她按照購買價格進行退款。記者隨後向網店客服求證,客服人員證實確有此事,除了原價退款外,還將再多退1000元至蔡小姐處。
  11月25日上午,蔡小姐告訴新快報記者,通過向當地消費者委員會就網店管理方投訴,“大世界通訊城”網店負責人已經與她通過電話進行了協商,對方表示願意按當時購買的價格退機退款。蔡小姐說,由於網店賣給太平洋房屋她的手機貨不對板,她希望網店履行網頁上所標註的“假一賠三”的承諾,但賣家不同意該說法,只表示自己是“發錯貨了”。
  記者隨後向“大世界通訊城”客服求證此事,客服人員表示,店方已經和買家協商,願意退款退機,此外,在原價退款的基礎上,再融資退還給蔡小姐1000元。
  目前雙方已經就此協商方案達成一致,網店客服表示,待蔡小姐將手機寄送到店後,店方會將所有款項匯給蔡小姐。昨日下午,蔡小姐表示已經如支票貼現實收到款項,她對新快報記者表示感謝。  (原標題:“買16G手機得8G內存網店送內存卡了事”跟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