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抗癌食物有哪些站2月7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戴萍) 大年初四(2月3日)凌晨,荷塘區六〇一中英文小學附近某小區,一名24歲的男子從6樓表哥家的廁所窗戶跳下身亡。
  幾天過去了,男子的家人仍不清楚他為何要做支票借款這樣的傻事。
  送充電器給表哥後債務整合,小伙子跳樓
  死者小李,剛抗癌食物剛滿24歲。初四凌晨,表哥付先生給小李打電話,請他送個手機充電器過來。
  付先生家與小李家步行不到5分鐘,兄弟倆平時關係不錯。當天,付先生的女朋友手機沒電了,充電器落在親戚家,而女友的母親有事要打電話過來。“表弟的手機跟我女朋友的是一個牌子,所以就找他借一下。”付先生說,抗癌食物有哪些他當時也覺得時間比較晚,如果表弟不想過來送充電器,他也不強迫。小李接到電話,很爽快地答應送過來。
  但付先生與女友在家等了一個小時,表弟小李才帶著充電器而來。“我拿了包煙給他,表弟自己從口袋里也掏了包煙,丟在我們桌子上。”付先生說,表弟從進屋後,嘴巴一直念念有詞,神情有些不對。
  “他說沒有未來啊什麼的,然後直接把桌上的煙往嘴巴裡塞。”付先生看到表弟如此舉動,便將表弟帶到廁所,將水打開,想讓表弟洗把臉清醒一下。表弟以不習慣別人看他洗臉為由,要付先生出去。付先生前腳踏出廁所,表弟後腳就將門關了。“我特意在廁所門外守著,不到一分鐘時間,我敲門,裡面沒有回應,門也鎖了。”付先生說,他和女友趕緊擰門把,最後撞開廁所門,表弟已經不在廁所里了。付先生的家在6樓,看到廁所打開的窗戶,他知道出事了。付先生迅速跑下樓,表弟已經仰面躺在樓下的水泥地上。
  過年前,小李剛剛升職當班長
  出診的120急救醫生介紹,他們到現場時,人已經死了,死者身體錶面沒有血跡,手、腳、胸腔的骨頭都已經摔碎。
  付先生說,表弟是自己舅舅的兒子,和付先生關係一直比較好。在表弟很小的時候,父母便離異,他跟著爺爺、奶奶(即付先生的外公、外婆)生活。2006年,外婆去世,表弟跟著外公。表弟高中畢業後,當過兩年兵,退伍回株洲後在某大型企業的消防隊上班。過年前,表弟升職當了班長,還請付先生吃過一頓飯。
  “出事後,表弟單位的領導也來了,他們說,之前並未發現表弟有什麼異常。”付先生說,表弟沒有交女朋友,為情所困的可能性不大。而外公年事已高,老人家也沒有發現孫子小李有什麼不對勁。小李為何突然要跳樓,對家人來說是個謎。
(原標題:送充電器給表哥後 24歲男子離奇從6樓跳下身亡)
(編輯:SN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