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許多人認為美國孩子的生活是輕鬆愉快的。但美國心理學會11日公佈的一項全國性調查發現,美國孩子普遍感到壓力大,學年期間感到的壓鼎曜餐飲製冰機力甚至超過成年人。
  這項研究在2013年8月調查了1000多名13歲至17歲的青少年與近2000名成年人,壓力程度按10分制計算。研究發現,美國青少年在過去一學年的平均壓力水平為5.8分,遠高於代表健康水平的房屋二胎3.9分,也高於成年人的5.1分。暑假期間,美國孩子壓力有所減少,但平均壓力水平仍達到4.6分。
  調查還顯示,很少有美國孩子認為壓力在減少。只化療飲食有16%的人報告在過去一年中壓力水平降低,有31%的人認為在此期間壓力水平提升,34%的美國孩子相信來年壓力水平還會繼續增加。
  由於壓力,31%的美國孩子說他們“不microSD堪重負”了,30%的孩子自稱“鬱悶或憂傷”,36%的美國孩子說感到疲憊或厭倦。此外,23%的美國孩子說壓力大影響了他們的飲食、睡眠和鍛煉。  (原標題:美國孩子壓力大平均水平超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