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進展緩慢
  五指山取消9項目“重點”資格
  本報五指山7月5日電(記者易建陽 通訊員王國軍)在7月1日召開的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會上,五指山市決定將9個進展緩慢的項目清除出重點項目行列。
  據瞭解,項目被列入市重點項目範圍,將可以享受到“特殊”服務。市裡會專門安排四套班子一名領導負責項目跟蹤,每個項目都會成立一個工作組,每周至少開一次會,及時協調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譬如在徵地拆遷、用地審批、供水供電等方面都會優先照顧。一旦從重點項目中清除出去,項目就不再享有這些優待。
  自2012年提出“項目建設年”以來,五指山市在推進重點項目建設方面,形成一套較為成熟的機制,除了春節和今年“三月三”特殊時期,五指山市政府堅持每月召開一次重點項目推進會。今年年初,五指山市政府決定2014年繼續開展“項目提速年”活動,並確定重點項目71個。
  今年6月,五指山市委督查室聯合市重點項目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各項目工作組、各責任單位協調推進項目建設情況進行了實地督查。督查發現,部分房產開發企業處於觀望狀態,遲遲不進場施工,等待開發時機。本次清除出的9個項目主要是房地產項目。  (原標題:五指山9項目因進展緩慢被取消“重點”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