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德霖校慶
11/6星期六的清晨,一夜未眠的我今天要回到久違的母校-德霖技術學院。從去年畢業後,我就未再踏進德霖校門,日前接獲班導消息,才知道今日是學校校慶與校友回娘家之日,我就應約赴行。
(好久不見了,德霖母校)
走向德霖商學館的路上,路上景象不經易地多看了一會兒,想想曾經自己有2年的時間每天上學都走在這條路上,現在看來真是感概萬千。
(園遊會的人潮超多,雖然陰雨綿綿卻豪無障礙)
今天有許多日校生在校園裡辦起了園遊會,沿途上的攤販真是多到不行,人潮也不少,整個校園非常地熱鬧。走向應約地點-商學館的8503,發現有2位老同學已在教室等候且聊天。一個是岱勳,另一個是慧芸,過了一下子美珠跟智強也來到了教室,大家互聊近況與談及到目前學程的話題,事隔一年,有讀2技的同學已剩不到一年就要畢業,快要拿到學士學位。
(這棟是我學習2年的商學館,好懷念)
在門外偶遇了好久不見的班上學藝淑貞,也遇見了班導 林育瑩 老師,起意與她們合照了照片,看到大家都很好,心裡也十分高興。還遇見了升職為系主任的 陳相如 老師、當年教我們會計學的 陳昭如 老師與教心理學的Woody老師,事隔一年,大家別來無恙。

雖然現在的我就讀在龍華,但是有許多的專業基礎是在德霖學習來的,德霖是孕育我的發起地,想到此處,心就向著母校深深地感恩著。
德霖的老同學們,願各位在未來的職涯與學涯上,都能夠獲得您們期望的成就,在此願祝各位大展鴻圖。
全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