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riend
暑假快結束了,一個人獨自在想,國三了...大家考完基測準備要畢業了,我想那應該是我最捨不得的時候吧!
開學後,有一個屬於我們最重要最有意義的一個回憶,那就是"畢業旅行",我想我會永遠永遠記得你們的...
我覺得這兩首歌真的能撤徹底底描述我現在的心情,『尋友啟示』『My Dear Friend 』,每次聽到都讓我很感傷,都會讓我想起失去你們的痛...
尋友啟示:
忽然在這個平凡晚上  想起了我們曾同時追的姑娘
她現在怎麼樣  她的淚是不是還那麼的透亮
忽然想起你嘴角那道傷 是不是還能燃起你憎恨目光
還是已經變成 唯一給你勇氣想起我的力量
誰知道同一個城市的路這樣漫長 時間一不小心就造了那麼多牆
好想隨意倒轉時光 和你不回家在街上一直的流浪 我知道現在以前會有很多不一樣  依然想找到你我殘留下的夢想 
靜靜陪在你身旁  哪怕看著陽光什麼都不去講
忽然在這個平凡晚上  爸媽說我們這幫闖禍的死黨
可愛並且堅強 勸我看看你們現在的模樣
忽然想起了畢業的操場 是不是偶而也來認真的流浪
我們都長大了  卻沒有以前的勇氣來一起扛
誰知道我的朋友他們現在怎麼樣  他們有什麼事正在需要我幫忙
告訴他們我在等著  相約在我們曾到過的那個天堂
我知道我的朋友現在很多不一樣  可是他們給我快樂飛翔的翅膀
就算孤單的街上  哪怕看著路燈什麼都不去想
他們在我心上  他們各自流浪  他們在我身旁  我在他們心上
My Dear Friend:交換心情筆記  一同去旅行 約三天後剪個同樣的髮型
愛心特別給你 我做的壽司  暗戀的那個人不懂我的心 我們比姐妹還親 彼此的秘密  都能守口如瓶
我們不同的過去 沒什麼關係  未來才該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麼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ㄅ一ㄤˋ最炫的奇蹟 感謝你的聰明 補我的粗心  缺一個就好像少了一根筋
剛好你的興趣 是我的專利  這一點讓我們更惺惺相惜
嗯...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現在,雖然中間吵過很多次架,                      但是我相信,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是會繼續手牽著手。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支持到現在,我們約好了喔!                         以後老的時候,要一起回憶這些美好的時光。                          謝謝你們!MY Dear Friend
希望以後...我會還會再見面,在一起回憶這些美好的時光,我會永遠陪在你們身邊,不曉得你們會願意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