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在“笑??????” 1994年3月17日~
~hide在“笑??????” 1994年3月17日~
主持人=T H=hide O=筋肉少女帶的???
T:今天是櫻井介紹來的嘉賓,還是ROCK界的,hide,有請~[hide出場] (對觀眾)大家請冷靜一下,(轉向hide)哦?海報?H:因為要出專輯了。
T:不錯哦,貼起來吧[跑上一個工作人員,做著螃蟹的手勢] 工作人員:我是螃蟹,螃蟹!T:(對著工作人員“螃蟹”)你的風格還真一點沒變啊!(再轉向hide手裏的袋子)阿,這個是…?
H:這個是專輯,這個是錄影帶,本來想帶酒來的,但是贊助商說不可以,就只帶了杯子。(觀眾暴笑)兩個。
T:哦,是hide的杯子呢!袋子也給我吧,請坐。(轉向周圍的花牌)YOSHIKI送的花牌,還有森雪之丞,好多啊,筋肉少女帶,還有富士電視臺,明星雜誌,好多啊,航空促進,文化電視臺,真不少呢!H:謝謝!T:電報…以後再讀吧,看櫻井的留言“SOLO TOUR要加油哦,我很期待的。下次一起喝酒吧,”(注意到hide的頭髮)這個好細啊,這麼細,很難弄的吧..?H:昨天有LIVE的, 所以就一直這樣了, 今天又來的很早…T:這個要是纏上了,很疼吧,會勒脖子的(觀眾暴笑)H:洗澡的時候不太方便…T:那洗澡的時候怎麼洗呢?H:這樣(抓起一把頭髮,搓............,觀眾笑)T:要是纏在一起,就得一個一個的解開了,作搖滾人可真不容易啊!H:做ROCK的不認真是不行的T:是?,很費事呢!有的頭髮是立起來的對吧,很費時間吧?H:弄的很久..T:你有化妝師吧?專門的造型師。H:以前都是我自己弄的,但是最近手拘不到了,就別人幫忙來弄。T:聽說窮困的ROCK藝人,是用糖水來固定頭髮的?H: 是的,有 e10 朋友就是這樣的。T:用糖水固定?!H:冬天的時候倒沒什麼…T:夏天呢?H:那就有味了…T:有氣味的!那就不能在公園睡覺了,螞蟻會爬上去的,不過對比下,現在和以前真是很大的變化呢。今早有人7點就入場了。(觀眾驚歎)一套黑的黑衣軍團,(觀眾笑)深眼影,紅嘴唇,臉很白。X的FANS真是,特別是女孩子,都很過激。H:是啊,我們雖然平常穿的並不是特別普通,但也是比較普通了(觀眾笑),但是FANS就穿成我們舞台時的造型,走在街上。(主持大笑)T:真的呢,過激啊!今天也是呢,在後台休息室,我們休息室是8樓,一個完全封閉的房間,我看電視新聞時,就聽窗外有“哇..”的聲音,怎麼回事?往下一看,哦,黑衣軍團啊,好多烏鴉。H:我來的時候也還沒醒透呢...T:& #27809;事吧?H:還好,有點嚇人呢,早上出來的時候還是晴天,一上節目的時候周圍就“嘩”一片漆黑了。T:還有呢,有兩三個FANS認不出你的車,把我的車當成你的了(觀眾笑),認錯車了,是新的FANS吧。闖了紅燈就跑過來了,很危險呢,可能被撞到阿,要是死了可怎麼辦啊?錯認我的車而被撞死的話。老遠的跑來“呼,呼”,一發現自己攆錯車了,(模仿女孩整理髮型的樣子)就把我的車當鏡子了,一發現錯了,立刻就當鏡子使。好厲害阿,用舞台上的緊迫感,在街上走,H:是啊,我們,平時挺普通的,甚至普通的有些說不過去。T:和舞台上比,太一般了,是吧。H:而FANS就像我們上台時那樣,走在街上,真是,這種勇氣...(使勁兒點頭)T: 很感動?不得了啊,在演唱會上,最不得了的,是有女孩子裸體吧? H:有啊。(眾人驚訝)T:有的FANS都脫光了,沒想要女孩子脫光的對吧。H:我們的TOSHI,X的,在演唱會的時候,就說"想要一起來的...脫啊"因為演唱會的時候,有那種氣氛,一說"脫啊",觀眾就脫了..T:不得了啊,這樣的話,我明年也開始嘗試下ROCK吧,(觀眾暴笑)H:好啊。T:這麼一說,真想作ROCK啊H:其實我們不會想這些的T:她們是連文胸都脫掉的吧?H:恩T:這個不錯啊H:根本看不見的,比如在那裏有脫光的...(低頭躲避狀,觀眾暴笑)T:你這麼害羞啊?H:看不到的。T:有很多是前排的吧?H:恩,還有人故意的,要是看見我很難為情的話就故意脫光"看啊看啊"這樣讓我看。T:讓你看?你今天怎麼總說敬 5821;

啊,這樣啊,那不是和路上那些有暴露狂的男子一樣了?看啊,看啊..H:大家不是壞人啊T:還有人故意讓看啊H:恩, 是啊。T:在臺上的POWER雖然不得了,但是看LIVE的更不得了啊。H:恩T:恩,現在你在SOLO TOUR?H:恩,才剛開始。T:那FANS和X的差不多?H:是啊,昨天才開始T:哦,那今天去哪里?H:今天這裏是最後一個了。明天還有。T:聽說你小時候很胖,是怎麼回事?H:恩,很胖,從生下來就很胖,學生時期一直都是,大概80KG(觀眾大驚)是啊,跟現在???差不多。T:和他差不多啊?好象眼睛電子小豬似的。H:問他他就能瞭解了T:胖到幾歲呢?H:高二的時候...T:80KG?H:80KGT:胖過80KG啊H:但是我還是想作ROCK...T:80KG的時候就想ROCK了?H:覺得,跟外貌沒多大關係啊。但是對於一個嚮往ROCK的孩子,還是想穿穿那些很瘦的褲子T:是誰讓你決心減肥的?H:並沒有誰,我自己想的,想瘦下來。T:啊?這樣啊?自己想作ROCK,於是就漸漸瘦下來了。H:是啊T:了不起啊,(對觀眾)你們沒想到這點吧?沒有堅定的決心沒法減肥哦。於是就漸漸不吃飯了?H:酒喝的越來越多,不吃東西,只喝酒,漸漸身體就壞掉了,瘦下來了。T:啊?身體壞掉了?H:現在也還是這樣...T:現在也是只喝酒不吃東西?H:恩,比起吃東西喝酒更有趣啊。T:不吃早飯?H:恩,也吃,但是醉的太厲害就不知道了。 T:吃的不多H:恩,不多T:午飯呢?H:恩,因為酒還沒醒呢,T:晚上就喝酒了H:恩,沒吃飯,喝酒。惡性循環T:惡性循環啊,那身體不要緊麼?H:就像你看到的這樣,臉色不好。T:ROCK界的人,在我的印象中都很注意身體的啊,去定期身體檢查?H:有想過。T:ROCK裏誰最注重身體保養呢?H:恩,這個,但是我們家YOSHIKI是很注意這些的。T:是麼?H:對啊,食物就只吃碳水化合物..(觀眾笑)真的,真的。T:YOSHIKI是這麼說的?只吃碳水化合物?H:恩,打鼓之前,就必須吃這個。T:哦?這樣啊,固定的就吃幾種食物?H:恩,他有飲食表T:制定好的?H:恩,制定的,而我沒有。T:這麼注意啊。 H:因為他得打鼓啊,這樣,那你看他身上一點多餘肉的都沒有(筆劃出強壯幹練的樣子,觀眾笑)T:沒有,沒有。一塊多餘的都沒有H:剛剛好的身體,像機器一樣。T:所以他可以那樣的打鼓,是健康管理得當。H:是啊T:不過可看不出來他健康管理得當。H:但是為了這樣他可是很注意的。T:恩,飲食也是,練習也是必須達到幾個小時這樣,什麼都很精確吧。H:TOSHI他們也是很注意的,只有我,喝酒常喝到早上或者中午。T:中午?H:恩,到中午T:你喝多長時間啊?H:很久,10點左右開始的話,喝到8、9點鐘T:從10點到8、9點,常喝10、11個小時左右阿。H:恩,差不多吧。T:像我們這樣節目的,做完下班出去時,和上班族正好是反方向。H:對 ;啊。像是早、晚的時候,在車站的時候,人來人往的地方,上班族看到我們就會露出"這個笨蛋"這樣的表情來。我們這邊吃吃喝喝的。T:真是,喝的很晚,也是有這個心情。SOLO TOUR還有很長的路吧?H:恩,現在開始努力T:加油H:謝謝T:介紹個朋友來吧(觀眾不滿~~),恩,今天好多烏鴉啊!H:恩,筋肉少女帶的???T:???啊?知道了,啊,花籃也有他們的呢,(等待電話中,開始尋找話題)哦?那邊坐的媽媽也是黑衣服呢,也是黑衣軍團的麼?不是麼?(拿起電話)這個給你。[工作人員將電話遞給hide,期間觀眾喊了hide的名字] H:你好,你好,很久不見了,換T持人講話吧O:好的T:你說的可真簡單。你好!O:你好T:在家裏麼?O:是的T:明天能來上節目麼? O:沒問題T:好,那麼明天來O:好的。

節目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