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之美「真正的美德如何流,愈深愈無聲。」── 哈利法克斯第一次登陸月球的太空人結婚,其實共有兩位,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阿姆斯壯外,還有一位是奧德倫。當時阿姆斯壯所說的一西裝句話:「我個人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在慶祝登陸月球成功的記者會中,有一個記襯衫者突然問奧德倫一個很特別的問題:「由阿姆斯壯先下去,成為登陸月球的第一個人,你會不訂做禮服會覺得有點遺 憾?」在全場有點尷尬的注目下,奧德倫很有風度地回答:「各位,千萬別忘濾桶了,回到地球時,我可是最先出太空艙的。」他環顧四周笑著說:「所以我是由別的星球來到酒店經紀地球的第一個人。」大家在笑聲中,都給予他最熱烈的掌聲。默想──成功不必在我,團隊的酒店工作成功就是我的成功,你會不會欣賞同事的成就呢?你會不會願意從心裡給別人熱烈的掌聲?「酒店打工成人之美」不但是一個修養,更是一項美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兼職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