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達港-情人碼頭日期:2009/10/18時間:中午6:00~8:00地點:蚵園網站優化 釣竿:急速黑鯛40-45 母線:PE3號 子線:3號 魚勾:6號咬鉛:搜尋行銷5B 捲線器:85II 魚餌:薄仔漁獲:看圖 今早(星期日)去蚵園小搞澎湖民宿搞,薄仔剛下水馬上只爽1秒,來不及反應就給他----斷線---殘念婚禮顧問--------。接下來第二隻薄仔下水-------有動靜-----凹------凹港式飲茶-------揚竿,中了很有拉力,雖未出水面,但這種拉力是斤級的,台北港式飲茶拉了約30秒----快出水面-------脫鉤-----------殘念----------。京站美食本以為能每日一隻斤級鯛說----------。 早上11:00帶老婆去高雄拜宜蘭民宿訪客戶,回程順道去興達港-情人碼頭,總要討好太太這樣才能天天商務中心去釣魚 很不錯的看板 很漂亮的碼頭風景 船型建築物很特別 這樣很租房子快就過1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