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19日下午三點“一花一世界”2014成晨個人作品展在北京國藝展覽中心(綠地中央廣場A座11層)開幕。
  本次活動由內蒙古青聯北京聯誼會主辦,內蒙古漢森酒業協辦,北京世紀國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展期10天期間展出《可汗山之雪》、《月影扶風》、《塬》、《初雪》等重彩山水及花鳥作品30餘幅。中國美術家協會重彩研究會會長蔣採萍先生,中國美術家協會重彩研究會副會長郭繼英先生,中國書畫研究院院士李碧霞女士,李可染畫院副院長王海鯤先生,北京女美術家聯誼會會長潘英老師,太平洋保險河北區總經理陳輝先生,內蒙古青聯北京聯誼會秘書長李欣宇先生,北京世紀國藝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王智東先生等嘉賓領導蒞臨開幕式現場。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成晨多年以來一直不懈地探索著藝術內在的蘊涵和張力,秉承先賢之精神,追尋藝術之規律,以她的蘭心蕙質、靈動飄逸,逐步形成自己獨特的藝術風格。讓我們大家一起走進她的藝術世界聆聽她的藝術語言吧!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一花一世界”2014成晨個人作品展在京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