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5月25日消息(記者王延輝)昨天(24日)一場連綿小雨不僅沒有影響到騎手們的發揮,反而讓2014浪琴錶中國馬術巡迴賽(北京站)第二輪的比賽更加精彩。
  昨天,由中國馬術協會主辦,中馬國際馬術運動發展(北京)有限公司、中國馬術協會基地承辦的2014浪琴錶中國馬術巡迴賽(北京站),在中國馬術協會基地繼續進行第二輪較量。2014浪琴錶中國馬術巡迴賽(北京站)為國際馬術聯合會二星級賽事,總決賽則為三星級。今年的中巡賽全面升級,北京、上海、成都和廣州四地聯動。5月、10月、11月、12月,共歷時八個月,比賽不但設有場地障礙項目,而且首次增加盛裝舞步項目,令兩大奧運項目同時閃耀中巡賽賽場。
  雖然昨天北京始終飄著零星細雨,但騎手們卻沒有受到雨水的影響,在春雨之中都表現得更加出色。
  在率先進行的60—90CM項目比賽中中,選手們發揮出色,共有12位選手以0罰分完成比賽。來自順威國際馬術俱樂部的蒙全威以47.41秒摘下頭名。100—115CM級別的第一名,被來自北京克來務馬術俱樂部的奇龍馳以0罰分,47秒13的成績獲得。在120—130CM級別第二輪的比賽中,來自北京隊的趙志文以0罰分57秒19的成績摘得第一名。而在難度更高的145—150CM級別爭奪中,騎手們更都是全力以赴,共有7位騎手以零罰分結束了比賽,整體成績明顯好過首輪。來自荷蘭的騎手維森特以58秒79的成績摘得該項目頭名。首次引入中巡賽的盛裝舞步項目的比賽,也在昨天下午驚艷亮相。來自新疆隊的蘭超獲得了該項目的冠軍。
  在2014浪琴錶中國馬術巡迴賽引入盛裝舞步項目之前,國內並沒有該項目的商業賽事。因此,奪得冠軍的蘭超在賽後也顯得很興奮。“這種大型商業贊助的賽事,能引入盛裝舞步項目,全國是第一次,也是我參加的第一次。
  隨著中巡賽引入盛裝舞步項目,該項目在國內的發展前景也愈發被看好。國家體育總局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馬術協會副主席沈利紅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巡賽這個平臺,將推動盛裝舞步在國內進一步普及和發展。
  今天,2014浪琴錶中國馬術巡迴賽進入最後一天的爭奪。比賽目前剛剛開始。  (原標題:中巡賽第二日精彩繼續今日將上演巔峰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