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9月27日,美國警方表示,俄勒岡州一名16歲高中生26日攜帶自製爆炸裝置返回學校,造成校園緊急疏散,警方已經將其拘留。
  據報道,美國聖海倫市警方表示,這名學生將自製的炸彈裝置放到了位於波特蘭以北約50公里處的聖海倫市高中一個儲物櫃當中。
  警方收到學校工作人員報警稱,他們接到關於學生可能攜帶爆炸物品的消息,將學校學生被緊急疏散到附近的小學,直到威脅解除。警方稱,該學生面對警方調查時,坦白自己的確將爆炸裝置放到了儲物櫃中。由於這名學生尚未成年,警方沒有公佈他的名字。
  這名男孩目前由考利茨縣青少年拘留所關押,將面臨製造和使用爆炸裝置及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指控。警方還表示,將會對學生的製造炸彈和帶炸彈到學校的動機進行調查。
  警方沒有透露有關炸彈的更多細節,已經將爆炸裝置送至俄勒岡州警局進行檢驗。
(原標題:高中生攜自製炸彈返校被關押 校園緊急疏散)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