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邢子慕)為躲避違章,大貨車的號牌下麵安裝液壓裝置,司機在駕駛室里便可隨意控制車輛號牌升降。
  近日,鐵嶺交警查獲3輛私裝自動翻牌器的大貨車,並對三名司機給予罰款200元、扣12分的處罰。交警表示安裝自動翻牌器屬於交通違法行為。
  9月10日上午8點多,鐵嶺銀州區交警二大隊民警趙歷在銀州區北環路巡邏時,發現3輛大貨車車牌異常後攔截。在瞭解中趙歷得知這三臺車雖然掛著外地牌照卻經常往返於鐵嶺和調兵山之間運送沙石,隨後交警將三輛車扣留。
  經檢查,號牌為遼C0531B、遼CB1090、遼CA9649車輛進行了號牌改裝,號牌下麵安裝液壓裝置控制車輛號牌,司機在駕駛室里便可控制車輛號牌,如想違章便可將號牌放下去,像無號牌一樣,可躲過處罰。如遇見警察或接受檢查時便可將號牌自動彈起,同正常車一樣。
  記者隨後在網上搜索關鍵詞“車牌翻轉器”,發現有多家廠商在網絡上公開銷售此類產品,記者隨後以購買翻牌器為由聯繫了其中一位賣家,該賣家共銷售兩種產品,捲簾式自動車牌架和翻轉式自動車架,兩款產品的價格從430元到890元不等。
  賣家除了介紹,還發給記者兩條視頻鏈接,專門介紹其產品。視頻中的設備由三部分構成,車架、指示燈和遙控器,當駕駛員按下相應的按鍵時車架就會升起或落下,時間大約在1秒左右,遙控器還可單獨操作前後車架,而通過指示燈駕駛員可以清楚地知道車架是落下的還是升起的。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_鐵嶺
  鐵嶺新聞熱線:18624077255  (原標題:給車裝自動翻牌器12分翻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