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選2組(各4件)↘再送2件【Hang Ten】女褲10件組★任選2組再送2件
【Hang Ten】女褲10件組★任選2組再送2件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18928&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破天荒10件組☆下殺$299,平均1件只要$29.9!
2組(各4件)=8件,平日價$398,現在買立省$99!再送2件HANG TEN性感蕾絲低腰滾邊無痕褲,市值$100!
各種熱銷款,隨您喜好帶回家!
贈品:HANG TEN性感蕾絲低腰滾邊無痕褲(2件),市值$100!
注意:多款顏色,隨機出貨!
棉質織造舒適自然好穿有彈性簡單素色花樣蕾絲滾花邊無痕設計* 此款為低腰Free Size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 Dear Friend
暑假快結束了,一個人獨自在想,國三了...大家考完基測準備要畢業了,我想那應該是我最捨不得的時候吧!
開學後,有一個屬於我們最重要最有意義的一個回憶,那就是"畢業旅行",我想我會永遠永遠記得你們的...
我覺得這兩首歌真的能撤徹底底描述我現在的心情,『尋友啟示』『My Dear Friend 』,每次聽到都讓我很感傷,都會讓我想起失去你們的痛...
尋友啟示:
忽然在這個平凡晚上  想起了我們曾同時追的姑娘
她現在怎麼樣  她的淚是不是還那麼的透亮
忽然想起你嘴角那道傷 是不是還能燃起你憎恨目光
還是已經變成 唯一給你勇氣想起我的力量
誰知道同一個城市的路這樣漫長 時間一不小心就造了那麼多牆
好想隨意倒轉時光 和你不回家在街上一直的流浪 我知道現在以前會有很多不一樣  依然想找到你我殘留下的夢想 
靜靜陪在你身旁  哪怕看著陽光什麼都不去講
忽然在這個平凡晚上  爸媽說我們這幫闖禍的死黨
可愛並且堅強 勸我看看你們現在的模樣
忽然想起了畢業的操場 是不是偶而也來認真的流浪
我們都長大了  卻沒有以前的勇氣來一起扛
誰知道我的朋友他們現在怎麼樣  他們有什麼事正在需要我幫忙
告訴他們我在等著  相約在我們曾到過的那個天堂
我知道我的朋友現在很多不一樣  可是他們給我快樂飛翔的翅膀
就算孤單的街上  哪怕看著路燈什麼都不去想
他們在我心上  他們各自流浪  他們在我身旁  我在他們心上
My Dear Friend:交換心情筆記  一同去旅行 約三天後剪個同樣的髮型
愛心特別給你 我做的壽司  暗戀的那個人不懂我的心 我們比姐妹還親 彼此的秘密  都能守口如瓶
我們不同的過去 沒什麼關係  未來才該珍惜 My Dear Friend 不管刮風下雨 你有什麼事情 陪你一起等風雨過天晴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ㄅ一ㄤˋ最炫的奇蹟 感謝你的聰明 補我的粗心  缺一個就好像少了一根筋
剛好你的興趣 是我的專利  這一點讓我們更惺惺相惜
嗯...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了現在,雖然中間吵過很多次架,                      但是我相信,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是會繼續手牽著手。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支持到現在,我們約好了喔!                         以後老的時候,要一起回憶這些美好的時光。                          謝謝你們!MY Dear Friend
希望以後...我會還會再見面,在一起回憶這些美好的時光,我會永遠陪在你們身邊,不曉得你們會願意永遠陪在我身邊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隻蜥蜴
  七月份在埔里拍到這隻蜥蜴,效果不是很好!上網查了一些資料,一直以為是台灣特有種「斯文豪氏攀蜥」。斯文豪氏攀蜥從平地到海拔1500公尺山區皆有分布,蘭嶼、綠島、小琉球等地皆有發現記綠,是台灣攀蜥屬中數量最多且分布最廣者。
  不過,同事「緣投仔」查閱「台灣蜥蜴自然誌」(大樹出版),卻認為應該是「短肢攀蜥」。短肢攀蜥為台灣特有種,主要分布在中央山脈沿線海拔1100至2200公尺山區,是台灣中海拔山區最常見的一種攀蜥。
  有趣的是,短肢攀蜥於1936年被發現後,多數研究者仍認定牠是斯文豪氏蜥,直到1989年才經由染色體及外型比對驗明正身,經過半世紀,短肢攀蜥才獲得正名。
  照片拍攝的地點,海拔不到1000公尺,所以,這隻蜥蜴到底是「斯文豪氏攀蜥」或是「短肢攀蜥」?我沒有答案!只有請專家來解惑了。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男人漸老的五大特徵
男人漸老的五大特徵
( 轉 載)1.越看越遠,越尿越近, 2.坐著打瞌睡,躺下睡不著, 3.往事忘不掉,新事記不住,
4.上面有想法,下面沒辦法,明天會更老 應邀去北加州台灣大學校友會杜鵑花之夜演講,主題是人到中年後的困境, 全場七百人笑聲不斷,表示有共鳴, 能開開自己年紀的玩笑,也算是一種! 成! 長後的開朗豁達。 有首歌唱的是明天會更好,為了是給人信心與鼓勵, 其實現實生活裡明天會不會更好不知道,但明天會更老是確定的。 歲月要走過,才知道它的凌厲, 到了某個年紀不得不承認地心引力的厲害,器官樣樣俱在,只是都下垂, 所謂的:「萬般皆下垂,唯有血壓高。」 有人因此特別忌諱說老,連「我先走一步」也不能說。 ! 中年後的身體起了很大的變化,蘋果變成梨子型, 「坐著打瞌睡,躺著睡不著。想記的記不起來,想忘的忘不掉。」 更糟的是哭的時候沒眼淚,笑的時候一直擦淚。 頭上是「白髮拔不盡,春風吹又生」, 男士們的髮型也個個如小說家莫言所說的「地方支持中央」── 兩邊往中央梳,遮住稀疏的部分。 皮膚不長 Pimple(粉刺)開始 Wrinkle(皺紋), 酒窩變皺紋,皺紋變酒窩, 無意中發現本來以為額頭上的幾條紋路只是抬頭紋,現在卻是不抬頭也有, 還好這個時候有老花眼白內障,也不怎麼看得清楚。 記憶力明顯衰退, 從一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就是想不起到這兒來要做什麼? 忘了剛剛說過的話,變得一再重複碎碎唸。 一位老先生甚至說他有一次竟然笑到一半忘記為何而笑。 聽力也不行了, 一位做了二十幾年百貨公司銷售員的女士,因為耳朵背, 被換到抱怨部門去,反正聽不到,隨您抱怨。 另一位女士說她坐公車,站在她前面的一個男孩一直跟她講話, 她因為聽不到就提醒對方不必講了, 那男孩竟然說他只是在嚼口香糖,沒有和她說話啊。 高科技不來電也是年歲漸長的特徵, 家裡一停電,所有的鐘都閃在十二點; 有一位朋友要去歐洲玩,女兒說:! 「媽,現在沒有人用傳統相機,這個數位相機您帶著, 只要按一按就可以了。」 媽媽沿途拍了五百張,回來往電腦裡一放,怎麼五百張都是鼻子? 原來媽媽把相機拿反了。 少年夫妻老來伴,中年夫妻怎麼辦? 有人形容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彼此的壞習慣改不了,有的夫妻是什麼項目都可以吵,從來沒有妥協過, 想想婚前是好有話說,婚後變成有話好說。 每個來到世間的生命,像整存零付一樣,一點一滴地離去, 剛剛才是意氣風發的少年,一轉眼變成哀樂中年, 還有人要譏笑說這些人是: 「知識退化,器官老化,思想僵化,等待火化。」 所以心裡建設靠自己,要人老心不老,皺紋長在臉上,不長在心上。 再想想許多人沒有老的權利,年紀輕輕的就歸道山, 生活態度也要調整,! 以! 前用健康換金錢,現在要用金錢換健康, 有所謂的人生三歷: 少年爭取的是好學歷,中年成功與否看經歷,年紀越來越大就要看病歷。 有好的健康才能說人生如倒吃甘蔗,好日子還在後頭。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過苗栗鯉魚潭水庫旁
2009.09.14
苗栗鯉魚潭水庫在三義往卓蘭的道路旁,那天是要去天空之城用餐,遠遠的就看到有一柱
水霧在噴灑,吸引我下車觀賞,原來這裡是鯉魚潭水庫的集水區,全省叫鯉魚潭的不只一
處而已,另外埔里花蓮也各有一處也叫鯉魚潭,那天並沒有進入多作停留,只是在路旁拍
幾張照片後,即由水庫旁小山路去天空之城,但在天空之城仍能瞭望鯉魚潭水庫,下回如
有機會再來,一定要進入好好參觀.
遠遠就可以看到這道水柱
下車四處走走看看
要往卓蘭的大橋
不知道噴水柱的用意何在
在天空之城就可瞭望鯉魚潭水庫
鯉魚潭水庫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苑裡農會藺草文化館
2010.06.08
藺草文化館位於苗栗縣苑裡鎮
座落於苑裡農會山腳辦事處旁
原本是一座舊糧倉
後來經過地方的爭取
改建成為一座藺草文物館
以藺草生態及編織文化為主題
其他還設置了藺草體驗區、帽蓆文化區
農村文物、DIY教室、簡報區、戶外活動區等
總面積約330平方公尺
座落於苑裡農會山腳辦事處旁
藺草文化館前立有一座雕像
是描繪洪鴦指導小朋友草編技藝的景象
也傳達了此地對於洪鴦的追念
原本是一座舊糧倉改建完成的
俏皮的石雕像歡迎光臨
接待櫃檯
一樓大廳前簡介
我的身影也入鏡了
一樓都是展示有關藺草的相關產品
國民政府來台初期達到高峰
當時幾乎家家戶戶都在從事藺草編織業
苑裡的女人不學針線刺繡
而必須學習編織草蓆作為家中主要的收入
館內有多樣展售品可供選擇
藺草編的床墊
也有一些穀物展示
體諒遊客二樓有供應咖啡簡餐
二樓休息用餐場所
二樓點餐吧台
藺草編織雖然隨著時代變遷而逐漸沒落
然而直到今天在苑裡
仍舊可以看到婦女群聚編織蓆帽的景象
館內並設有DIY教學
團體可預約
希望透過技藝教育達到技藝推廣、傳承
因應消費需求與習慣的改變
藺草編織物也變得多元
包括拖鞋、手提包、肩背包
名片夾、手機袋等種類繁多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月16日等會晚間10點請收看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有小小瑜
請大家告訴大家
等會10點請電視機前集合 收看
衛視中文台 麻辣天后宮
有辣妹瑜聊超害羞話題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食譜_油菜肉丸湯
材料: 油菜1~2株、筍片3~4片、香菇4枚、高湯2杯、豬肉200g、鹽、味精適量。
肉丸調味: 蔥1/4、水1大匙、鹽、味精少許、太白粉2小匙
作法:
1.蔥切茉與豬肉、鹽、味精、太白粉加入水調勻,分成大小適中。 2.油菜切成三等份、香菇切成四片。 3.鍋中熱油加入高湯,加入肉丸子及筍片以中火慢熬開。 4.用小火煮後加入香菇、油菜、鹽、味精調味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代購~Monster beats by Dr. dre 耳機
怪獸與音樂潮流的結合:Monster beats by Dr. dre耳機
試聽後的感覺,果然如其產品特色所言:真實呈現錄音時的狀態。在不做任何音場調整的情況下,音質就非常紮實,沒有特別調配的渾厚低音,但感覺依然澎湃。中高音通透清晰,細節有層次
beats耳機受到許多歐美藝能界人士的喜愛,其中於近期竄起的Lady Gaga也是忠實愛用者之一。
保證真品 絕對不是假貨or工廠流出品  " 想要找我代購的人 請放心"
有任何代買上的問題,請E-mail給我 : melody720222@yahoo.com.tw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蘆竹南工路工業廠房出租 鋼構面積400坪(另有空地約100坪) 可工廠登記 月租金19萬
蘆竹南工路工業廠房出租 

鋼構面積400坪(另有空地約100坪)

廠房高度10米、電力99碼

可工廠登記 月租金19萬


專營
租桃園廠房 租中壢廠房 租平鎮廠房 租龍潭廠房
租龜山廠房 租大溪廠房 租大園廠房 租南崁廠房
租八德廠房 租蘆竹廠房 租大竹廠房 租工業廠房
買工業廠房 售工業廠房 租林口廠房 買工業用地
買工業用地 售工業用地 租工業用地  買廠房 
售廠房 

 

jfjmskzztno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